close

【澳洲keepcup隨行杯】甜蜜開箱囉~

好難得我們姐妹倆相約一起要喝下午茶,順道拿著幫我們自己和另一半一起買的keep cup隨行杯來開箱試用試用,環保一下哈哈~

1.jpg

登!登!先秀一下我自己的杯子,私心覺得我的杯子真美啊(´∀`)♡

 

2.jpg

我們分別點了日月潭紅茶,綠拿鐵,千層蛋糕跟奶烙,真的覺得甜點和飲料是女生們的好朋友,吃完都會心情愉快ㄎㄎ,噗,回到正題,今天拿出自己帶的keepcup隨行杯請可愛的店員將飲料直接裝進去。

3.jpg

這神聖的一刻不得不拍下(づ ̄ ³ ̄)づ因為我們說好要開始為地球盡一份力,從日常生活做起,加上政府明年7月開始要減塑活動,所以平時除了外食自備便當盒和購物袋外,很愛喝咖啡和下午茶的我也找妹妹一起選購這款隨行環保杯^^

4.jpg

從店員手中拿到感覺真棒o( ̄▽ ̄)d

5.jpg


當初看上它(Brew玻璃系列)是因為有各式各樣的配色讓我選擇,還有杯身的材質是讓我很放心的玻璃內層外層還有一層可隔熱不擔心燙手,也能延長熱飲的溫度,所以也幫先生選了一個黑^^

6.jpg

而妹妹選擇的是Original系列的杯子,這一個配色整個好馬卡龍很春天款我也好喜歡

(。‘▽’。)♡,這系列特色是很輕,材質不會和東西反應,也不含毒物,不怕摔也很好清洗,很輕便環保的一款!不虧我倆是姐妹又同星座,愛可愛亮色杯子,也都為另一半選擇低調百搭經典款黑色<( ̄) ̄)/

7.jpg

哈,沒想到黑配綠拿鐵還真好看^^

杯身上簡單明瞭的mark,低調中帶點設計感

8.jpg

9.jpg

杯內刻有刻度,我們這次都買16oz相當於我們常說的460ml,差不多星巴克中杯咖啡外帶裝得下的。

10.jpg

11.jpg

12.jpg

配上這顏色吸管好漂亮哦(*¯。¯*)

13.jpg

杯蓋內部矽膠環使蓋和杯身緊密結合,這個防潑灑設計我也很有感,因為常動作大的我一不小心嘿嘿,即使打翻也能救回來

14.jpg

當天抱著可能要留下來打掃心情測試有夠讚,都沒露內哈哈哈哈👍👍

15.jpg

現在最開心的是和老公有夫妻杯,上班前他習慣自己泡咖啡帶去,我的杯子就派上用場囉~

16.jpg

登~登~容量都剛剛好^^

17.jpg

回來只要清洗完涼乾就很衛生環保,重復使用,好看又時尚。

18.jpg

分享完我的新歡,當然要來自拍一下,(發現這配色的杯子拍起照來氣色更好ㄎㄎ),趕快為自己也選個隨行環保杯吧,為地球減少垃圾,也為自己健康加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坊家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