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功能磁貼式冰箱收納架】給媽媽們一個典雅簡約的小天地~

1.jpg

有沒有人跟Q媽一樣喜歡尋找各式能讓家中收納起來更整潔美麗的置物收納架?

看了心情就很好的,舉手舉手🖐🖐

 

所以我才在家中的儲藏室,廚房,書房都放上鐵坊家具的鐵架,他們家的鐵架質感真的優,品質又好,幫了我家裡收納很多大忙,是我很推薦的好物之一👍👍或許就愛這樣的fu,而今天又找到鐵架好物,要好好分享我的廚房新寵【磁貼式冰箱收納架】開箱囉~

2.jpg

 

人客啊你看看你看看,怎麼那麼美

(**).:*♡配上木質橫棍讓鐵架多了點溫度~

3.jpg

 

 
   

專業磨砂烤漆,質感滿分👍👍

4.jpg

就是背面這個超強力磁貼,可以穩穩的和冰箱合而為一啊,耐重超過4公斤^^

就像下圖很簡單就貼在冰箱側邊免安裝呢~

5.jpg

👉 快帶大家來看看我怎麼利用這個收納架 

6.jpg


登登(づ ̄ ³ ̄)づ有一個放在我瓦斯爐邊的碗筷收納櫃上,剛好也是可以磁貼的,為什麼要放一個在這呢?有在做菜的媽媽們就知道零零總總的調味罐可是會佔滿妳整個廚房,這個收納架上層可以擺放瓶罐或盒裝物品,上有木頭橫桿不怕物品掉落超棒的,經過我簡單小整理至少會比較有秩序
些(拍手拍手👏👏)就像下圖👇👇👇

 

7.jpg

8.jpg

中間橫桿,倒勾設計,可以放廚房紙巾或捲筒塑膠袋相當方便,是我覺得很讚的地方之一^^就像這樣👇👇👇👇

9.jpg

另一組我就真的是貼在冰箱上哈哈^^

10.jpg

這邊我就放些廚房常用得到的小物~像開罐器,手套,煎匙,剪刀……等等,要用到時隨手一拿很快!

 

11.jpg
就是因為有第三層多個掛勾設計什麼都能掛有夠好收納的~

 

有沒有,有沒有~想掛什麼就掛什麼!!

12.jpg

 

喝水杯可以掛也很讚,因為旁邊就是飲水機對我家而言很實用^^

13.jpg

擦手巾也可以放置下層的橫桿^^

14.jpg

總結:

【多功能磁貼式冰箱收納架】

尺寸:24.5×6cm×34cm

多種收納功能,解決媽媽頭痛的零散小物,讓空間更多可利用,收納架純色的美感結合木頭材質更典雅簡約,讓生活更添氣質美好^^以上就是不得不分享的收納好物,希望會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坊家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